终于知道怎么薅grok sso羊毛了

盖特 2026-06-27 23:25 1




需要在服务器部署一个grok2api项目,然后导入sso神秘代码就ok了

最新回复 (13)
  • 席乐 06-27 23:32
    2

    神秘代码从哪里来呢?最关健的部分你没有分享呀

  • 盖特 楼主 06-27 23:34
    3

    神秘代码就在羊毛专区呀,我也是在那里拿的

  • 席乐 06-27 23:38
    4

    神秘代码可以被很多人一起用吗?代码可以用多久?GroK 好用吗?谢谢佬解答

  • 盖特 楼主 06-27 23:39
    5

    我也是刚刚跑通,很多人用和能用多久还不知道呢哈哈。

  • 席乐 06-27 23:42
    6

    加油佬,我等你变成有经验的人。现在我还只会用 gpt 和 claude,grok 还不会用呢

  • 盖特 楼主 06-27 23:48
    7

    哈哈哈,grok打开网页就可以用,也不能这么折腾的。https://grok.com/

  • CCat 06-27 23:49
    8

    都能用吗,我的只有4.2/4.3fast可用

  • Demorain 06-27 23:50
    9

    这个是用另外的项目,开放了很多模型,free账号就行

  • CCat 06-27 23:53
    10


    这个吗

  • Demorain 06-27 23:55
    11

    最开始加入论坛看到很多佬用CPA的以及配置CPA的教程,一直想要试试,前段时间一直忙,最近考完试,总算抽出时间做了一下,现在总结下,希望能帮一些人。

    二次更新
    chenyme佬的grok2api停更,导入sso后可能出错,无法正常使用模型,可以换到jiujiu532佬开发的版本,链接如下

    场景:
    在 Mac 上使用 Parallels Desktop 运行 Ubuntu 虚拟机,…


    理论上多个free sso切换就行,就是应该上下文可能会丢我感觉,没试过

  • CCat 06-27 23:56
    12

    不应该啊,我试了一下只有4.2/4.3fast能用,别的都没权限,难道是我使用方法有问题?明天再看看

  • 盖特 楼主 06-27 23:57
    13

    我没有一个个试,里面也有不能用的

  • neo 06-27 23:58
    14

    不用那么麻烦,grok 公益站基本都免费用,不需要自己部署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