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y被封号了吗?

kaisheng 2026-06-27 23:40 1

好不容易挤进去使用gpt5.5任务还没有跑完就被封号了 ^-^,是批量封还是我ip有问题?因为我也2个账号一个邮箱一个l站的同一台电脑签到的

最新回复 (19)
  • Linus Torvalds 06-27 23:40
    1

    any网页上,退出登录再看看能不能登录了

  • kaisheng 楼主 06-27 23:42
    2

    邮箱的不行了,l站的可以登陆使用codex还是提示禁封了

  • 席乐 06-27 23:43
    3

    两个都封掉了吗? 你看,教会里施粥,一人一份,你偏要领两份,教皇不乐意了吧。。。

  • 来树下 06-27 23:48
    4

    我只有L站一个号,刚刚也被封了,用量不大也是一个ip,不知道什么原因,好像只能等大赦

  • kaisheng 楼主 06-27 23:51
    5

    只能待Any大赦天下了。。。 ^-^ ^-^

  • Polaris 06-27 23:56
    6

    最近资源太紧张了,any出手治理一下也是好的,不然大家都用不了对谁都不好

  • 席乐 06-27 23:57
    7

    登录不了了吗?是什么现象?我去看看我有没有封。

  • 来树下 06-27 23:58
    8

    退出重新登就登不上了,用codex提示用户已被封禁

  • kaisheng 楼主 06-27 23:59
    9

    我刚刚L站是可以登陆使用codex提示封了我删除key重新创建一个又可以了什么原因?

  • 席乐 06-28 00:01
    10

    退出重新登就登不上了,用codex提示用户已被封禁



    我试了下我还能请求到,继续写代码的。谢谢any 佬我还活着。

  • イレイナ 06-28 00:01
    11

    时隔半个月,我终于再一次蹬上了any

  • 按e喷火 06-28 00:02
    12

    被封号的绝对都不只有一个号

    这些号被关联了 any直接一波抬走

  • wag1719 06-28 00:04
    13

    你是不是囤囤比较凶?有多少额度用多少不囤可能好点

  • SunwardGrace 06-28 00:06
    14

    清cookie然后重新登录试试,这样就能检验是真封还是假封

  • 安好 06-28 00:07
    15

    大半夜的,真的有点服气,刚注册的any也被封了!!

  • sbarbar 06-28 00:08
    16

    。。。完蛋,我的也被封了,这是发生了什么

  • wag1719 06-28 00:09
    17

    被封是个什么状态啊 瑟瑟发抖中 网页登录提醒直接?

  • 安好 06-28 00:10
    18

    api请求就是佬友发的图,登录页面的话会直接提示用户已被封禁

  • wag1719 06-28 00:11
    19

    推测是个啥原因啊 感觉天塌了。。ANY是后盾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