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ex额度下降后不够用,求各位方案

Sunrise 2026-06-27 23:15 1

我主要是科研用途,代码不多,之前的plus差不多刚好够花,有时候差点,但是最近codex降额度后,差距太大了,感觉三个小时就搞完了,想抢glm5.2,抢了一周了毫无进展。。。各位还有啥建议吗? 5xpro价格实在是遭不住。

最新回复 (15)
  • 幸运 06-27 23:18
    1

    能接受正价的情况下,找几位靠谱的佬友拼车20x应该是比较好的方案了。

  • caoayu 06-27 23:18
    2

    普通简单的活试试opencode go 的dsv4flash,很耐用

  • 还想成为88VIP 06-27 23:19
    3

    开pro/关fast/使用更低的思考深度/用deepseek

  • lusrong 06-27 23:19
    4

    中转站+plus,或者是纯中转站,如果不需要使用到网页端的gpt

  • see_dds 06-27 23:21
    5

    中转?我看现在pro额度7d大概不到2000刀,如果是用中转的话大概200块钱?按0.1倍率算。如果你觉得plus官方省心的话,超出来的部分用中转不足也是个不错的选择,Claude也是一样。避免直接买贵的套餐,额度用不完还浪费到处拼车。

  • Azero Zf 06-27 23:21
    6

    没招了,现在O÷真的看号下菜碟了,额度少得可怜,马上claude要实名,估计也用不上了 ^-^

  • 干饭大王 06-27 23:23
    7

    glm5.2现在抢不到,可以找下其他厂商部署的glm5.2。不过glm主要是写代码能力,科研估计没有针对性优化。

  • Sunrise 楼主 06-27 23:24
    8

    主要就是代码,写论文我还是手搓。一些比较简单的代码,现在codex实在是太快了。。。

  • Sunrise 楼主 06-27 23:25
    9

    中转担心智力问题,会不会降智or本身智力就不如原厂?我没用过中转

  • wjy 06-27 23:45
    10

    考不考虑拼车呢,我主要用web,codex额度不用,在找车友来着,有质保

  • see_dds 06-27 23:46
    11

    除非中转动手脚,不然所有请求都是从官方账号出去的(虽然账号来源不同),我感觉没差,甚至还没有封号风险,目前没有实锤证明中转的智力与正价号有差别。不过这个每个人看法不同,我也没办法完全证明一致……只能看个人需求

  • cc 06-27 23:54
    12

    智力还是有差别的,比如最近都在说gpt降智,但是我的pro 20x号没感觉到,还测试过很正常

  • see_dds 06-27 23:56
    13

    怎么测的,我也测测……有个 Juice 测试,我这5.5选超高一直都是768,没找到其他方法。

  • joey chen 06-28 00:11
    14

    额度都已经恢复了啊 回到130刀/周了

  • fatherofqin 06-28 00:12
    15

    用那个小辫子的插件,就是肥仔头像带一个小辫子的。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