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境了,但是没完全入境,笑嘻了

Shus 2026-06-27 21:53 1


请注意看红色圈,主包明显在珠海,但是信号为漫游状态,且连上CTM的信号



这下不用担心用不完了



附赠一张横琴口岸望过去的澳门^-^^-^




步数39000步,遥遥领先!


最新回复 (8)
  • lcnabian 06-27 21:55
    1

    澳门网络能直连外网吗?那不是周围的人都能直接翻墙

  • Rem_0202 06-27 21:56
    2

    不是说横琴要给澳门了?之前去珠海滴滴司机说的

  • Shus 楼主 06-27 21:56
    3

    是的,但是前提是有澳门的卡或者在手机的流量商店(其实就是esim)购买境外流量包

  • Shus 楼主 06-27 21:56
    4

    没有,还是属于珠海

  • tan90° 06-27 22:31
    5

    澳门的流量套餐性价比怎么样?心动了

  • Libeal 06-28 00:18
    6

    深圳能花香港流量,珠海能花澳门流量,合理

  • Shus 楼主 06-28 00:20
    7

    后悔上次深圳离罗湖口岸有点距离了,下次也和珠海一样直接就在口岸出门那栋楼 ^-^

  • Libeal 06-28 00:24
    8

    不知道,有一次在深圳散步的时候,短信弹出来了欢迎入境香港 ^-^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