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PT-5.6来了,什么时候可以尝鲜?

深蓝的鱼 2026-06-27 14:19 1

GPT-5.6据说是要美政府一个一个单独审核才能用,佬们觉得咱们啥时候能够用上呢?会比Claude更早吗?

最新回复 (11)
  • CNJK49 06-27 14:24
    1

    一个月后再说吧;

    短期内内没希望


    前有Claude Fable的遭遇;
    既然针对Claude已经下手了,openAI这次也跑不掉了
    GPT-5.6大概率无了
    有新闻说政府强制OpenAI对GPT-5.6的使用群体需要进行层层审查,与近期GPT5.6迟迟不不发对应上了,大概率是因为政策原因;
    普通用户估计短期内用不上了,或者需要KYC认证过的美国本土居民才能用。
  • mikuku 06-27 14:25
    2

    预测网站来看的话,有可能是7月中下旬。

  • ddddsssxxxx 06-27 14:27
    3

    牢美也开始进行大模型备案了,滑稽, ^-^

  • ddfqwl 06-27 14:28
    4

    看样子是一时半会是出不来了得审批

  • Chris 06-27 15:38
    5

    我觉得未必是好事,审核这么严,估计到时候又得来一波大封号了

  • 啊~秋-秋-秋-秋-✧ 06-27 15:49
    6

    还真是有一些讽刺,没想到在人类自由的灯塔还会有这种事啊

  • xcb 06-27 16:07
    7

    得看deepseek给不给压力了

  • Yuanhao 06-27 17:43
    8

    根据leo的消息预计是7月第二周,按照周四发的传统大概率是7.9,polymarket也认为概率最大


  • chenxuesan 06-27 17:47
    9

    能力强的模型,后期想使用将越来越困难了,审核将进一步收紧

  • kiroli 06-27 17:54
    10

    sol估计是pro才能用,terra不知道相对于现在的gpt5.5高级模式升级多少,官方只说成本减半

  • 01lin 06-28 00:12
    11

    应该还灰度测试吧,没有过多的去关注这个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