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能帮我删了这玩意

Fasn Cavin 2026-06-27 21:15 1

我最近发现硬盘空间有点不大够用

结果发现单单一个microsoft edge就吃了将近4GB,给我看傻了



有没有佬知道能够安全地完全删除edge的方法?

最新回复 (10)
  • wohahakawai 06-27 21:16
    1

    github上搜removeedge,只删edge就行了

  • Linus Torvalds 06-27 21:16
    2


  • 光啷投 06-27 21:17
    3

    你下一个腾讯的马维斯,给它授权,让它帮你弄

  • lookback 06-27 21:17
    4

    一般用 Geek Uninstaller 卸载,可以清除残余文件


    还有一些其他的卸载工具可以一并试下:

    软件卸载工具

  • Fasn Cavin 楼主 06-27 23:56
    5

    佬这种卸载edge的方式有后遗症吗?

  • Fasn Cavin 楼主 06-27 23:57
    6

    佬这种卸载edge方式有后遗症吗?

  • Fasn Cavin 楼主 06-27 23:58
    7

    上一次没格式化前好像也试过geek卸载可是好像导致有些东西login不到,我给忘了是什么后果

  • shengmingboai 06-27 23:59
    8

    没有,除了一些特别的微软自带应用会强制用edge打开,其他都可以用第三方浏览器替代

  • shengmingboai 06-27 23:59
    9

    我自己就卸载了,用了三年了一直是google浏览器 没有问题

  • Fasn Cavin 楼主 06-28 00:02
    10

    你也是用geek卸载edge的吗?

* 帖子来源Linux.do
返回